星期四, 十月 12, 2006

20061012.mor.1分钟前她在向太阳朝拜 :'[


  Posted by Picasa

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了我的视线,视而不见,很正常,可是下一秒发生的事情让我震撼。

走出树的影子,阳光欢快的洒在她身上,她直直的立在那里,面朝太阳的方向,接着,弯下腰,这时我还是没有注意到,只是用余光瞟了一眼,又一个同样的动作,必恭必敬的,仿佛见到神灵佛祖般的,很正式的或者说很虔诚的,第三次。她是在鞠躬,我确定,在匆匆忙忙的人流中一个被视而不见的乞丐,正在向着太阳鞠躬,她祈求着。我愣住了,当我反应过来举起相机拍下这一幕时,如你所见,她继续向前走去,继续她寻觅了……

被震了,我被震了,很快的她穿过马路消失在阳光里。点了颗烟,品……

May Apollo bless you……

南城的设计师眼睛里是灰色的

:'[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